Monday, January 6, 2014

南湾最好吃的川菜--天天乐川菜

生活在硅谷,中国餐馆虽比不上洛杉矶那么多,但是各个菜系也都有,其中也不乏一些好馆子。川菜是我比较喜欢的一个菜系,但是感觉湾区一般的川菜馆就是直直的辣,没有香的感觉,和我在重庆吃的差别挺大。
以前觉得小四川不错,尤其是凉面是我的最爱。但是,随着他越来越出名,菜也做的越来越差了。最近在Cupertino不起眼的小天才广场,发现了一个川菜馆,天天乐川菜,其中的一些推荐菜真可以和我在重庆吃的媲美。(当然那是十几年前重庆的川菜水平。)

担担面是我的最爱,而且份量也足。(9分)



















自制麻辣香肠,很像我当年在重庆同学家吃的香肠。很麻。(8分)


家乡腌菜回锅肉,是他们家自己腌制的菜,味道真的不一样。回锅肉且的也薄。(9分)


粉丝酸菜鱼(名字可能记错了,是厨师推荐的菜),不是很辣,酸菜也是自家腌制的,好吃。关键是鱼肉新鲜,放的也多,不像有些店,基本上就是酸菜汤。(9分)



小笼包,不是亮点,还可以。(7分)

小笼包

地址:
1600 S De Anza Blvd
San JoseCA 95129
(408) 873-1919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