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8, 2013

North San Jose的中国小馆 (ShangHai Garden)

上海菜在中国菜中属于比较温和的一个菜系,南北方的人都可以接受。所以当我有些上火,不能吃得太辣,或者是和朋友聚会的时候,我很多时候会选择上海菜。
在Milpitas, North San Jose附近,有几家上海菜馆:
上海家常菜,店如其名,都是家常菜,厨艺也是家常的。不过价钱便宜,量又足。我去的比较多。但是菜总体偏油,不能多吃。
上海鼎盛 和 上海家常菜距离很近,鼎盛的东西要比家常菜稍微贵些。但也还好。我的感觉他们的菜做的比家常菜好,至少没有那么油。他们家的水煮鱼,和其他川菜馆的味道不一样,很香,够味,我很喜欢。
后来发现North San Jose这家,中国小馆,发现她虽然门面小,可是菜做的还真不错,价钱也可以(没有家常菜便宜)。没有片片,就没有真相。上菜了:

茭白炒肉丝:茭白很嫩。

桂花莲藕:甜甜,香香,孩子很喜欢。

水煮鱼:这个比较一般,没有上海鼎盛的水煮鱼好

地址:1701 Lundy Ave #110  San Jose CA 9513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