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1, 2013

Cupertino 餐馆: 世纪食尚

这家餐馆在Cupertino Village已经开了两年有余了。在刚开业的时候,我去了,觉得没有什么特点, 心想这家开不长。可是后来发现这家馆子还总是宾客盈门。所以就又去吃了几次,终于发现了他的特点: 菜很全。南北风味,各种菜系,他们好像都有。从炒菜,火锅,饺子到各种面食,他们都有。这样就非常适合和朋友聚会,各种口味的人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菜。另外, 他们的厨房有很大一片是透明的,比起其它中国餐馆他们就显得干净许多。
我想就是这两个特点使得他们这些年还一直都宾客盈门吧。
不多说了,上几个菜。

1. 时尚麻辣鸡丝凉面: 这个菜摆盘比较漂亮,面比其它店凉面要粗一些。总体味道不如梁妈妈家的凉面好吃。味道比较单一,辣。没有麻酱味道。鸡丝有点干。


2. 烧饼夹牛肉:这个比我在其它店(新五饼二鱼,东来顺 等)的烧饼好吃。因为他们的烧饼做的薄而且脆,有很多层。加五香牛肉的时候还涂了些甜面酱,细葱,味道就更足一些。


3. 时尚酸菜肚片。这个菜不推荐。比较辣。酸菜也很多,但是整体没什么特点,除了辣味,一点都不香。而且酸菜似乎还不太新鲜。所以一盘菜,又大半盘都不能吃 (辣椒,姜,酸菜)。

4. 酸(麻)辣凉粉。特别推荐这道菜,酸辣够味,凉粉嫩滑,最适合夏天吃。(不过世纪食尚总是挤得要命,桌与桌距离有的不足10公分,让人总感觉热气朝天)



5. 担担凉面,这个比鸡丝凉面稍好些,但是还是不如我在中国吃过的武汉担担面。一点都不象。

6. 回锅肉。这个我比较喜欢,他和一般川菜中的回锅肉不太一样,虽然也有些辣,但是又有些甜味在其中,让人觉得味道很丰富。肉也切得很薄。推荐。




 7. 炒大豆苗。挺好吃,但是没有什么特点。一般推荐。


8. 烧饼。跟前边牛肉烧饼差不多,还不错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