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6, 2011

为什么要Living Trust (生前信托)--Part 1 

最近我们因为要做Living Trust,所以做了些这方面的研究。有些心得,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:


  1. 我们为什么需要Living Trust。
在中国,孩子继承父母的遗产是自然继承.所以我们一般都不太会关心Living Trust 或者will. 但是美国的法律体系和中国不一样。子女对父母的财产没有自然继承权,所以为了保证孩子能够拿到遗产,我们一定要建Will 或者 Living Trust.

据律师所说,有三种情况 Will 是不够的,需要做Living Trust,

  • 有房子,资产
  • 有年幼的孩子
  • 资产在10million 以上

2. 我们应该怎样选择孩子的监护人?

一般都应该选择你信得过的人。因为当你和配偶发生意外以后,你的孩子和所有你留下的钱是由他(她)监管的。我们中国人一般都会选择自己的亲人,尤其是父母。但是,我们必须考虑到父母的年龄。因为一般年幼的孩子到18岁才会有权接管财产,才可以独立。那么我们的父母在那个时候还健在吗?即使健在,有监管孩子和财产的能力吗?因此,我们可以选择父母作为监护人,但同时最好列上我们的其他年轻些的亲属,以防万一。

3.如果我们在美国没有亲戚,怎么通过Living Trust保证我们国内的亲人可以得到孩子的监管权。

我们很多第一代移民,在美国没有亲属。这样当我们发生意外,我们希望愿在海外的亲人可以帮助我们照看年幼的孩子。(这其实是我们建立Living Trust的一个最重要的原因。因为如果没有这个,我们的孩子是美国公民,美国政府很难会允许海外的人把孩子带走的。)在Living Trust,我们可以点名让海外的亲人做孩子的监护人。但是,除此以外,我们一定还有选定一个在美国国内的临时监护人。这样当不幸发生时,海外亲人还无法到达美国的时候。年幼的孩子还有一个信得过的监护人。
另外我们最好还要给海外的亲人一个权力 (Power of Nomination??),让他们可以在他们因故无法到美国的时候,指定一个在美国的人监管孩子。

4.如果我们找不到真正相信的人做Trust的监护人怎么办?

因为监护人是在很重要。尤其是Trust的监护人,在孩子18岁以前,他可以支配你Trust中的钱。我们可能连自己的兄弟姐妹也不相信,或者我们根本就没有兄弟姐妹。这种情况下,你可以找一些专业的帮人监管Trust的公司来做,每年付给他们的佣金大约是2万美刀,他们保证不会贪污你的钱。

Go to Part 2


The Living Trust Advisor: 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About Your Living Trust

Living Trusts for Everyone: Why a Will is Not the Way to Avoid Probate, Protect Heirs, and Settle Estates

Quicken WillMaker Premium 2010 with Living Trust Maker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